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2024114午,中共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反馈会在21B228会议室召开。校长雷儒金,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许光和副主任杨蕾,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舒怀和副组长林松、王新忠及联络员卢梦,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婕主持会议。

会上,王舒怀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就巡察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巡察整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经管法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学院统筹规划建设,抓党建促业务,不断提高班子统领全局、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检查督促,强化主体责任压力传导。

雷儒金代表学校党委对经管法学院党委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经管法学院党委务必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建立巡察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及时报告整改工作进展;要照单全收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常婕代表经管法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完全认同并照单全收。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存在问题和反馈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