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12

为部署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着力帮助我院教师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困惑,2024128日,学院在21B228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冯伟林主持,院党委书记常婕,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中项教师沈燕副院长、张莉副教授,以及全体申报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交流会。

会议开始,常书记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意义,并承诺将从学院层面对申报项目教师提供支持和帮助,减少了申报老师的后顾之忧,增强了中项信心。然后,与会教师汇报了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选题、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和框架,冯院长、沈院长和张教授以及其他老师对每位汇报老师的课题申报书,重点对选题、研究框架等进行了一一指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反响强烈。

本次指导会为我院教师的课题申报指明了方向,也为2024年国家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