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局促就业】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4届 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4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常婕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副院长冯伟林、沈燕,各系主任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彩云主持。

 

会上,侯彩云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方案,通报了2024届各专业、班级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总体情况,希望班主任能够重点关注毕业困难、就业困难、心理困难等特殊学生,做好重点关注学生的就业指导和相关服务工作。

最后,常婕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指出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需要全体教职员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意识。常婕强调,必须从学院内、外两个方面,集中发力,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内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严格落实就业包保制度,提升高质量就业有效率;对外加强访企拓岗力度,调动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增加优质岗位数量,为学院高质量就业提供基础。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重点,明晰了责任范畴,为学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准备,服务于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