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2级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经济学研究生教育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学位论文质量,2024314日上午,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分别在人文楼21B228会议室和21A104会议室成功举办。冯伟林教授和颜永才教授分别担任两个小组的开题答辩主席,沈燕副院长、夏晶副教授、李小康副教授、李新光副教授、王君安副教授、王定星博士、雷泽奎博士、肖权博士担任开题答辩委员,全体22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参加,部分23级研究生旁听。

此次答辩会是对学生们数月辛勤准备研究成果的初次展示,同时也是对其研究计划和可行性的一次评审。答辩会上,学生们围绕各自的研究主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研究内容、预期目标及潜在的挑战等方面。答辩委员会严格按照答辩程序和论文评价标准对每位学生的开题报告,给予了严谨的评价和专业性的修改意见,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完美交上研究生三年最后一份答卷。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研究能力和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答辩评审老师们的点评和修改建议将对研究生们的后续研究提供重要指导作用,确保学生们的学位论文能够达到高水平、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