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工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0

2024314日下午,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工支部全体党开展了“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奋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第党支部书记杨灿同志主持。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为新学年学校与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不懈奋斗

会上,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为三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集中学习环节,常婕同志领学了《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材料序言》、《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侯彩云同志领学了《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沈燕同志领学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冯伟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领学环节之后曹子瑛同志、李新光同志结合教师网络行为规范与学会运用网络技术,积极推动教育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交流了感想。

最后,院党委书记常婕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常婕同志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凝聚力量,努力奋进,共同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与学生培养工作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