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雷儒金深入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为践行新时代“大思政课”建设要求,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工作,4月2日下午,校长雷儒金深入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教学一线随堂听课调研,经管法学院班子成员参与本次听课调研。

1

雷儒金随堂听取了谭振义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黄梅副教授的《国际经济法》两门课程。课上,两位教师充分融入思政元素,语言生动、案例丰富,课堂氛围活跃,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课堂秩序井然。雷儒金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能力、课程教学设计、课堂管理等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进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四个认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黄梅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课堂是教学工作的主阵地。校领导坚持深入课堂一线听课调研,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对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继续深化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