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三创赛校赛终极赛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3月31日,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师范大学校赛终极赛在创新创业学院105会议室成功举办。

自三创赛校赛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共计有794支团队报名。经选拔初审、院赛、复活赛等环节,最终选拔出38支团队参加终极赛。终极赛评委组由湖北师范大学威尼斯wns9778(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副教授、三创赛省赛评委叶亮军、人事处副处长王本成、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元花、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李超四名校内评委和北京中南天华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莉、湖北智汇链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章芳、黄石市白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阳三名企业评委组成,叶亮军担任此次评委组组长。

在终极赛路演中,参赛团队项目背景、项目目的、项目创新点、财务分析、未来预测等方面向评委展示参赛项目和项目成果。按照赛事要求,评委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五个方面对38个参赛团队进行了综合评分,并确定了最后排名。评委们还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准点评,给出修改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打磨项目,争取在“三创赛”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主旨,是面向高校大学生群体的电子商务领域顶级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13的竞赛项目。此次比赛以创新精神为基,不仅有利于培养我校学子敢想敢拼的干劲,树立正确的创业观,营造脚踏实地的创业氛围,还为我校学子搭建了一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整合多项资源,助力学生走向创新创业道路的实践平台。